close

3011           3012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

買一台數位鋼琴又不太知道要如何選,市面上款式和牌子又那麼多YAMAHAROLANDKROGCASIO.....不大好選,ㄚ威我稍微比較了台灣市面上比較常流通的機種,在預算和功能上做個比較,不得不好好推薦一下RP301!

首先要先聊下ROLAND這間公司,大家多半知道這牌子但不知道其實它是日本專做電子樂器牌,而已經40餘年的老經驗了!之所以光看Roland就興奮是因為阿唷威的教會也是用這款的唷!

 

3013  3014    

這款RP301的前身叫做RP201在改變上主要是由PHA  ALPHA 2的鍵盤系統變成象牙質感G型鍵盤就是變的比較像鋼琴的意思!!,而且我一番研究後確認這台琴的音色是史坦威鋼琴的就是傳說中的百萬鋼琴(http://goo.gl/1oG4T)買到豈不是賺到嘛 而且數位鋼琴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可以插耳機!!意思就是哪天我晚上一個情緒高漲也可以假文青一晚的意思,而且現代機種都有3015兩個孔說方便兩人使用,這樣也不怕吵到親友睡眠真是好棒棒!

3016  3017  Midi Visual Control

 數位鋼琴決定音色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是在喇叭(別亂想),所以都在下方會有兩個的配置,規格上說是12瓦的兩個,既不會太耗電也蠻救地球的說!再來就是比較學理的部分,ROLAND有個技術叫做Midi Visual Control,我谷歌大神了一下這玩意兒好像是可以透過某些儀器來達到可視Midi的效果,看到Midi不知道是什麼感覺,總之誰知道會不會用到!哪天我揚名立萬說不定就是靠這台

 

3019  貼心小普夾(讓你樂譜不會亂亂飛唷!)  
其實這台琴還有很多功能待發覺分鍵,移調,複合音色.....但這就待讀者自己去發現囉,廢話不多說,先上個貼心小圖,然後我要朝著音樂大師的路邁進了掰掰~~~~!!!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2號

 

 

arrow
arrow

    功學社音樂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